载体介绍

CARRIER INTRODUCTION

载体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载体介绍 >> 烟台高新区中俄科技园

 

烟台中俄高新技术产业化合作示范基地,是1998年12月经国家科技部批准设立的全国第一家对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开展高新技术产业化合作的示范基地。基地先后与俄罗斯科学院、乌克兰国家科学院、乌克兰巴顿焊接研究所等独联体国家的150多个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累计向中方企业推介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科技项目1000多个,运作中俄合作项目80余项,芳纶1313、自蔓燃超细粉生产等21个项目实现产业化。

 

烟台高新区中俄科技园以烟台中俄基地为依托,形成了以中俄高层次科技合作为特色,以新材料、生物工程、机电一体化、高效农业为培育重点的孵化模式。2012年12月被国家科技部批准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