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体介绍

CARRIER INTRODUCTION

载体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载体介绍 >> 蓝色智谷

项目由烟台高新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14亿元,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由16栋单体建筑及配套商业用房构成,致力打造“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互联网+”全产业链园区,是目前山东半岛在建体量最大的“互联网+”主题综合体。

 

 

烟台市人工智能机器人研发中心,由烟台市经信委、高新区管委与烟台广智微芯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建设,主要从事智能传感器、智能物联网和汽车辅助驾驶系统等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建成投运后,年可实现产值5亿元、利税3000万元。

 

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由腾讯云授权烟台数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落地运营,项目方在高新区设立腾讯云双创基地,打造山东省收个“数字经济共同体”,推进烟台传统优势产业和政务数字化转型升级。

 

阿里云创新中心(烟台高新)基地,是阿里云与烟台高新区管委合作落地的实体孵化和加速基地,是阿里云创新中心在烟台高新区的区域级基地。基地为阿里巴巴集团各优质平台生态资源提供线下载体,打造成为辐射烟台乃至全省的技术研发孵化加速服务生态高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