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配套完备

这里基础设施齐全,城市功能完善,形成完善的路网布局,实现了水、污水、电、路、通信、燃气通畅和场地平整等“七通一平”,具备了良好的项目承载条件。

烟台高新区基础设施完备,城市功能完善。区内道路、供水、供电、供暖、燃气、排污等基础设施整体规划,高标准建设,能够满足各类项目建设需求;商业设施发达,佳世客,保利MALL、振华百货等大型购物中心提供生活便利;教育资源科学完善,各类公立小学和中学、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校、烟台市第二中学、韩国学校等初高级学校完全满足投资者子女高质量教育需求;新建的烟台市最优秀的综合医院——烟台山医院将于2019年开始运营,投资者尽享烟台市最高端的诊疗服务。

 

交通发达

这里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濒临日、韩,与威海、青岛两翼相连,与大连隔海相望,可直接与全国各大城市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航空、海上和陆路通商。

陆路网络纵横交错,纵贯中国南北的沈海高速(G15)、横穿中国东西的荣乌高速(G18)等穿区而过。环渤海高铁已开工建设,通车后烟台至北京将缩短为3.5小时。

烟台港是全国十大港口之一,与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港口通航。烟台与韩国仁川、平泽、釜山每周有13次定期客货班轮往来。

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是国家一类开放口岸,与国内外65个城市直接通航,其中烟台至仁川航班每天6班,烟台至釜山每周5班。烟台至大阪、福冈、名古屋每周各有3班。

 

环境优美

这里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突出,坐拥10公里黄金海岸线,是烟台最具发展潜力和活力的城市板块,是潜力巨大的投资兴业热土。这里依山傍海、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全年平均气温摄氏12度左右,是我国北方著名的旅游避暑和休闲度假胜地。

蓝天碧海、阳光沙滩,独享山海之间无边的浪漫,荟萃传统与现代融合的气息。此外,大型综合性商务社区、高水平的医疗机构、前沿的文教、休闲、体育设施,将为创业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和高品质生活元素。

联系我们CONTACT US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