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烟台

VIBRANT YANTAI

魅力烟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力烟台 >> 魅力烟台
人间仙境,醉美烟台。作为中国首批对外开放沿海城市,烟台位于山东半岛东部,濒临黄海、渤海,东与日本、韩国、朝鲜隔海相望,总面积1.37万平方公里,总人口708万,城市人口200万,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和环渤海经济圈内的重要城市,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中国投资环境“金牌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全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优秀城市、也是联合国人居奖获奖城市,是闻名中外的旅游避暑和休闲度假胜地,是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和发展活力的新兴经济强市。
 
 
 烟台市已形成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现代化工、黄金、食品加工、农海产品加工六大主导产业。2018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8006亿元,同比增长9.1%,居山东省第3位。
 
 

联系我们CONTACT US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