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热点
抗疫不分国界 烟台高新区暖心行动帮助外籍人员平稳度过隔离期
日期【2022-03-31 14:33】 共阅:【】次

          十四天的隔离就要解除了,感谢烟台高新区中韩招商中心防疫人员的辛苦付出,特别要感谢我们的分包企业联络人张云霞,在我入住期间因身体不适忙前忙后,找到社区把我送进医院,忙到半夜又送回住所,你们的关心让身处异乡的我分外感动。回顾这14天的隔离生活,多亏了你们的热心帮助。”一位接受居家隔离观察的烟台高新区企业外籍人士说道。

工作中的张云霞

记者了解到,3月7日,这名外籍人士因公务从威海回到烟台,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该名外界人士需要进行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他还未到达小区之前,烟台高新区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工作人员就已经联络到他,告知居家监测的有关事项,并嘱咐每天上报体温情况、上门收运生活垃圾、专人配送生活必需品等居家隔离事宜。

烟台高新区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3月17日上午11时,我们中心接到这位外籍人士打来的电话,说他在莱山区居家监测期间突发心脏疾病,需要紧急就医”。烟台高新区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工作人员张云霞在接到电话后,立即向员工居住地所在社区进行报备。但由于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社区电话繁忙一直无法接通,当务之急,张云霞立即赶赴社区所属街道办事处直接报备。“我们中心立即与莱山区相关部门和烟台山医院对接。在协调对接后,社区安排专用车辆点对点将外籍员工送往烟台山医院进行了紧急就诊。经过治疗后,这位外籍人士身体状况良好。”张云霞说。

隔离期即将结束,这位外籍人士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他表示,中国政府的做法是负责任的做法,他对抗击疫情充满信心,“我在烟台感受到了大家的努力,抗击疫情,全世界人民一起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