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贴心服务 笃行不怠,烟台高新区开展韩资企业外籍人士入境培训活动
日期【2022-02-25 10:09】 共阅:【】次

           为更好地服务外资企业发展,保障外籍人士入境便捷顺畅,1月26日,烟台高新区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举办韩资企业外籍人士入境培训活动。针对重点外资企业,上门讲解辅导,逐一制定解决方案。

        外资企业落户后,在公司筹建、布置产线、调试机器等方面普遍需要外籍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入境,而外籍人士入境途径多样、程序复杂。针对这一共性问题,烟台高新区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扎实开展业务研究,通过对接中国驻韩大使馆、市外事办公室、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市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后,总结各种入境途径,从审批流程、办理时限、所需材料、入境居留时限等方面对比优缺点,重点注意事项等,制作企业服务明白纸,进行上门讲解和指导。

        通过上门开展培训活动,发放政策明白纸,现场指导企业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入境途径,详细制定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切实困难,获得了外资企业的一致好评。

        在培训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再次向参会外资企业强调年末岁初,要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底线,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在平安健康的环境中辞旧迎新。

        服务无止境,创新亦无止境。辞旧迎春之际,崭新的画卷正在铺展,烟台高新区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将继续深入推进精细化服务,聚焦外资企业实际需求,持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行稳致远。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