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热点
烟台高新区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02 17:23】 共阅:【】次

6月30日,烟台高新区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主持会议。

刘森代表区工委管委,向受到省委、市委、区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3700余名党员、154个党组织,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森指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史,是一部跨过无数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坎坷的创业史,也是一部党群同心同力、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史,更是一部勇于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创业的发展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带领人民群众继往开来、开拓创新,战胜了前进道路上种种艰难险阻,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战略成果,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历史雄辩的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刘森强调,近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各项工作全面起势,高质量发展跑出了“加速度”,基层党建不断夯实,经济发展势头强劲,科技创新成效显著,群众幸福指数持续提升。
 
刘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高新区乘势而上、大有作为的关键一年,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情怀,带头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坚持党建统领,把“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抓好民生服务实事,加快推进旧村改造,完善基层治理体系,营造平安稳定社会环境;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强化执行,谨言慎行、遵规守矩,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鲜明的用人导向,向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在新时代奋斗征程上谱写属于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的新篇章! 
刘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社会各界、全区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将高新区打造成为“科技创新策源地、改革开放示范区、人才聚集生态城、东部发展增长极”而努力奋斗!
 
会上,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金鹏飞宣读了高新区受省市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及《中共烟台市委高新区工委关于表彰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50名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15名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15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一级专员,老党员代表,驻区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马山街道党委、金山湾管理处党委、区直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驻区各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部分“四上”企业、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各教育、医疗机构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