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热点
精准服务 纾困解难 促进发展 ——市商务局服务我区重点外资企业
日期【2021-06-18 15:56】 共阅:【】次
             6月1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姿、市商务局副局长杨炳伟一行深入高新区基层、服务区内重点外资企业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管委科技副主任汪振杰,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负责人陪同活动。

 

陈新姿一行参观了艾多美中国总部大楼和保健食品生产基地,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出口业务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诉求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精准指导企业对接政策、用好政策,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朴炳宽表示,艾多美项目落地以来,深受市政府、市商务局和高新区管委的鼎力支持,企业建设运营和销售业绩良好,对未来在烟台的发展充满信心,目前一期生产基地项目已全部投产,二期艾多美中国总部暨科玛保健食品项目已完成建设入驻并试生产当前正在谋划三期艾多美产业园项目,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加快产品创新升级,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不断提升中韩两国之间在贸易投资产业等多个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感谢烟台市政府、市商务局的关心和帮助。

陈新姿强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各项政策措施精准落地、精准实施,保障企业发展是商务部门的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下一步,烟台高新区将配合市商务局进一步加大对外资企业的服务力度,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解决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