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爱心接力 第二批韩国捐赠物资抵达烟台高新区
日期【2020-02-04 15:44】 共阅:【】次

 2月2日,室外气温低至零下,伴随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又一批海外捐赠物资—韩国艾多美株式会社捐赠的60000只防疫性KF94口罩顺利抵达烟台高新区管委。

疫情发生后,烟台高新区管委积极联络对接海内外客商,在当前韩国当地防护物资非常紧缺、物资价格全面上调的紧张局面下,韩国艾多美株式会社的慷慨捐赠体现了中韩两国深厚的国际友谊,也彰显了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担当精神。
该批物资是继韩国诚志医院捐赠70000只医用一次性口罩后,全市接收的第二批海外捐赠物资。海外捐赠物资的相继抵达,有效的缓解了防控物资紧张的局面,为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奋力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有效缓解全市防护物资紧缺问题,烟台高新区主动提高站位,将该批物资中4.5万只捐赠于烟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将5000只捐赠于烟台海关。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