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热点
山东省浙江商会来区考察
日期【2019-09-04 15:35】 共阅:【】次

       8月7日上午,参加“山东省浙江商会三届十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及商会理事会”和“烟台—浙商高层对话会”活动的山东省浙江商会会长章译匀一行60余人,来区考察投资环境。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东,市政府副秘书长董锐、高新区工委委员于红绫等陪同活动。座谈会上,于东对山东省浙江商会近年来对高新区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与山东省浙江商会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引进更多的浙商和浙江企业到高新区投资创业。章译匀表示,高新区发展的成果让人振奋,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山东省浙江商会将会推介更多浙江企业来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为高新区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章译匀一行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高新区区位优势、重点企业和产业发展方向。实地考察了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三校科技园等项目。各产业发展推进中心相关负责人与参加活动的部分浙商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投资意向。
  下步,高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山东省浙江商会在投资、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发挥市场、区位、成本等优势,为浙商来区投资搭建全方位的合作服务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