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热点
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代表团 赴韩开展经贸推介活动
日期【2019-04-24 15:09】 共阅:【】次

 

 

3月28日-29日,“选择烟台·共赢未来”2019中国烟台(首尔)投资恳谈会及“韩国·山东商务周”山东-韩国经贸交流与展示洽谈会活动相继在韩国首尔成功举行。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推进办主任朱文博带队组成烟台高新区代表团参加活动。

 

2019中国烟台(首尔)投资恳谈会期间,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其中中韩(烟台)产业园核心区(东区)项目签约数量占总比30%,投资总额超过整个签约项目合同总额的三分之一,新挖掘项目线索30余个。

 

山东-韩国经贸交流与展示洽谈会上集中推介了山东省经济情况、鼓励政策,充分展示了我省的山海神韵、风土人情及优越的投资环境,得到了韩方与会代表的热烈响应。参加此次活动的烟台代表企业中,高新区参展企业占三分之二,其中,山东东仪光电有限公司先进的技术和高端设备得到了市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备受韩方企业青睐,公司负责人表示有信心通过此次活动与韩国企业加深交流,尽快开拓韩国市场。

 

今年以来,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建设推进办公室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深化中韩合作关系,高标准建设中韩(烟台)产业园工作决策部署,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继2月赴韩开展经贸合作推介活动后,派出首批人员赴韩开展驻点招商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韩(烟台)产业园核心区(东区)的知名度,密切了与韩国商协会机构联系,坚定了韩方企业落户我区信心,为区内企业搭建起走向世界开展对外合作的桥梁,下一步,推进办将密切跟进在谈项目,优化服务举措,确保系列推介活动尽快落地、早出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