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中韩线上“会客厅”,探索合作新领域——烟台高新区与韩国艾多美高层视频连线共促项目发展
日期【2022-07-14 15:47】 共阅:【】次

         

       7月8日,烟台高新区-韩国艾多美视频会议在烟台高新区创业大厦顺利举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同韩国艾多美株式会社朴韩吉会长就深化投资合作、健全产业链发展、优化项目服务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朴炳宽,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宫权指出,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在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形势下,创新经营模式,迅速发展成为全国跨境电商十强企业、省内单体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企业、烟台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山东省商务厅评定的山东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为高新区乃至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高新区管委将全力支持艾多美进一步做大做强,实现双方在更高起点、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上的合作共赢。

朴韩吉表示,艾多美自落户烟台高新区以来,经过五年的建设和发展,已经成为艾多美集团23个海外法人中最优秀的法人公司,这都得益于烟台高新区管委以及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艾多美韩国本社将更加重视在中国的建设和发展,将更多、更好的资源投入到烟台高新区。

双方一致认为,要在既有的发展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开放合作,围绕艾多美产业链,充分发挥艾多美中国总部的“链主”作用,将更多的产业链配套企业集聚到高新区,充分利用高新区在要素保障、政策体制、高效服务等各方面营商环境的优势,共同支持艾多美产业链在烟台高新区的发展壮大,全力打造新时期中韩合作的典范。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