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高新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新要闻
喜报!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部荣获山东海洋强省建设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
日期【2022-03-31 14:32】 共阅:【】次

           近日省委海洋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自然资源厅通过逐级推荐和评选,经山东海洋强省建设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部荣获山东海洋强省建设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并接受表彰。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海洋强省的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立足高新区禀赋优势,做大做强现代渔业、海工装备、海洋生物制药等特色产业,海洋产值增速稳居全市前列,为山东海洋强省建设贡献高新力量。

通过科学规划,扎实做好经略海洋文章,作为海洋经济发展的“先行官”,经济发展部以抓谋划、抓项目、抓服务“三个抓手”为着力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过精准服务,引导海洋牧场类企业先行先试,推进海洋牧场发展。通过引领带动,积极推进海洋领域科技平台建设。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创造辉煌。眼下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烟台市推动“1+233”工作体系落地落实之年,站在开启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新的历史起点上,经济发展部将以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敢打必胜的攻坚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开创海洋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