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谛源光科总部研发生产基地项目顺利投产实现新年开门红
日期【2019-04-24 14:47】 共阅:【】次

 

 

 

近日,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重点项目谛源光科总部研发生产基地过渡厂房首条菲涅尔抗光幕生产线正式投入生产,标志着谛源光科项目进展实现新突破,对高新区着力引进培育先进制造业龙头企业具有重要意义。

 

自2018年3月签约以来,在各级政府全力支持,各部门高效配合下,中心上下始终以分秒必争的效率全力推进项目进展,从租赁过渡厂房到厂房装修再到项目试生产运营仅用了半年时间,跑出了重大项目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试产的“加速度”,目前,一个千级高精度无尘车间厂房已建成,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生产,为3月份订单交付做冲刺。为进一步扩大产能,项目方计划在于上半年启动第二条抗光幕生产线,并计划在区内新租厂房,建设光学模组生产线,预计实现年产值2.4亿元。

 

下步,中心将继续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服务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坚强后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