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对韩招商再发力——艾多美健康产业链再落一子
日期【2021-09-03 09:59】 共阅:【】次
          
       9月1日,艾多美惜恩喜日用品(烟台)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正式取得外资公司营业执照,这是今年以来落户烟台高新区中韩产业园的第四家艾多美健康产业链配套企业。

艾多美中国总部项目作为烟台高新区重点招引的韩资企业之一,自落户烟台高新区以来,项目建设紧锣密鼓,生产经营突飞猛进,销售业绩捷报频传,实现了项目当年建设,当年运营,当年入榜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百强企业的佳绩,成为山东省内单体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企业,极大地促进了我区及全市进口贸易的发展,企业的迅速发展也吸引了一批配套企业相继落户。

烟台高新区作为国务院批复设立的中韩(烟台)产业园东部核心区,十分重视对韩合作发展,针对疫情的巨大冲击,高新区中韩产业园招商中心建立24小时不掉线招商机制,大力开展“云招商”“云推介”,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进行“云洽谈”“云签约”。通过实施重点产业链精准招引培育计划,举办中韩产业园产业链精准招商线上对接会,安排项目服务大使“一对一”服务,大力引进艾多美健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形成了引来一个、带来一串的葡萄串效应。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