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中韩(烟台)产业园高新区片区参加中韩烟台产业园推介会
日期【2021-05-02 14:27】 共阅:【】次

       4月28日,中韩(烟台)产业园高新区片区参加了烟台市政府主办的中韩烟台产业园推介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并在会上隆重推介了高新区的投资环境,为深化高新区与韩国合作,放大产业园载体平台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中韩(烟台)产业园高新区片区奠定了基础。

        会上,中韩(烟台)产业园高新区负责人从高新区片区的主导产业、重点载体、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推介,特别是针对目前韩国企业对华投资的特点,高新片区以创新发展为使命,以国际化为导向,在三片区中率先出台了《关于支持引进韩资项目加快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发展的政策措施》,为韩国企业提供普惠、高效、便捷的政策支持,打造“一站式”服务的一流营商环境。
        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环节,高新区与韩国得皓齿株式会社签署了得皓齿增资扩产项目,项目投资3200万元,该项目作为中韩双方克服疫情影响取得的重要经贸合作成果,体现了韩资企业对在烟台高新区投资发展的信心。
        下一步,中韩(烟台)产业园高新区片区将进一步拓展园区承载能力,全方位承接韩国优势产业项目,继续强化中韩合作优势,开拓中韩对接发展新局面,着力将园区打造成中韩高端产业合作和地方经济合作新高地以及中韩深化贸易和投资合作的先行区。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