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烟台高新区携区内企业向滨州医学院捐赠医疗设备暨政校企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日期【2021-04-12 15:14】 共阅:【】次
       4月8日,烟台高新区携区内企业向滨州医学院捐赠医疗设备暨政校企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在滨州医学院隆重举行。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车先礼,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根锡出席本次活动。
       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韩国本社作为韩国唯一掌握远程呼吸治疗技术的先进企业,是亚洲唯一的从新生儿到成人患者人工呼吸机治疗全领域产品制造公司。近年来,企业在高新区不断发展壮大,产品生产量和出口量也大幅增长。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在此次捐赠仪式上向滨州医学院捐赠了价值68万元的十台采用韩国先进技术自主研发的代表性产品——HFT100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为提升社会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贡献绵薄之力。
       随后,烟台高新区、滨州医学院、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就加快政校企三方资源共享,促进医疗器械研发及临床试验,加快推进学校教育及卫生事业发展等方面签署了合作协议。三方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政校企合作,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绘就政府、高校、企业三方合作互利、协同发展的典范。
       近日,烟台高新区与滨州医学院交流合作硕果累累,4月7日双方就共建烟台高新区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此外,由新西兰工程院谢胜泉院士领衔的滨州医学院康复工程研究院项目目前也正在 有序推进中。烟台高新区期盼与国内外社会各界展开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共同为医养健康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