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召开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04-06 10:33】 共阅:【】次

       4月2日,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就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因当前正处于森林防火等自然灾害易发高发期加上清明临近,火灾等安全隐患突出,大家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做好假期防火值班工作。同时加强分包楼宇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假前现场查看楼宇电梯、消防设施运行情况,要求楼宇产权方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将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强调注意个人居家安全和交通安全,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思想,扎实开展隐患排查,落实责任,坚决遏制事故灾难的发生。
       最后,中心领导提出,安全生产工作是常态工作,特别时期要更加关注,并提出三个工作要求。一是一定要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才能真正安心;二是一定要天天抓,时时抓,才能真正放心;三是一定要经常抓,经常检查,才能真正省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