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热点
国际(中韩)中心负责人分别带队赴分包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等工作
日期【2021-03-11 16:21】 共阅:【】次

        3月4日,国际(中韩)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分别带队,赴艾多美中国总部项目、易贸大厦、泉清创新大厦等分包楼宇和企业,传达最新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精神,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在艾多美总部项目现场,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切记安全生产,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同时,与项目方就企业长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心分管负责人赴泉清大厦、易贸大厦等分包楼宇,现场查看了楼宇电梯、消防设施运行情况,要求楼宇产权方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将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国际(中韩)招商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督导企业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