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国际(中韩)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分包楼宇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日期【2021-02-20 15:31】 共阅:【】次

            2月19日,国际(中韩)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赴易贸大厦、泉清创新大厦等分包楼宇和企业,强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督促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生产运营平稳有序。 

   

    中心负责人现场检查了楼宇电梯、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组织楼宇负责人与各入驻企业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现场工作会议。会上,中心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切实落实“政府建机制、部门抓监管、专家查隐患、企业快整改”的要求,将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楼宇产权方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日常管理,做好安全防范;各企业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中心负责人又详细了解了入驻企业在复工复产、经营状况、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强调企业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要紧抓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等相关工作,争取在一季度取得开门红,助力高新区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