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热点
重载无人直升机研改生产项目来区考察
日期【2021-02-08 17:42】 共阅:【】次
       2月8日上午,湖南、北京军用无人机现役装备总体承制生产企业来区考察,探讨重载无人直升机研改生产项目合作事宜,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馆,详细了解了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产业规划及重点项目,实地考察了区内部分闲置厂房和工业地块,双方就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下步,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将积极为项目方寻求合适办公场地并就双方合作模式方面紧密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据了解,作为国家军用和民用小型无人机的重要研制生产厂家,该企业在系统集成、总体设计、动力装置、飞控导航、测控链路及图像传输、地面站及情报信息处理、发射回收、飞行试验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研制经验、掌握核心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通过产业化项目的实施,着眼关键核心技术和重要装备及零部件攻坚,将大幅提高无人机系统集成能力、制造能力和工艺水平,实现军民两用大型特种飞行器的研制生产和运营服务,带动航空航天产业链上下游发展,打造百亿级的高端无人机产业集群。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