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高新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新要闻
烟台高新区领导四不两直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2-07 17:02】 共阅:【】次
           2月3日,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赴烟台北电智能产业园、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科玛艾多美保健食品有限公司,专题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在烟台北电智能产业园,项目施工单位汇报了项目施工计划和安全防范措施,于红绫指出,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施工企业作为主体责任单位要加强现场的安全管理,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的责任。

在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于红绫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各级疫情防控要求,以丝毫放松不得、马虎不得的态度,做好进口非冷链货物消杀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销售工作顺利进行。

于红绫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关系重大、责任重大,要正确对待和处理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弦,确保不出问题;要认真分析、研判风险隐患,提高突发事件风险管控能力,按照要求进行疫情防控检查,落实落细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