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中建国际投资、德国汉诺威贸促局来区考察交流
日期【2020-12-16 14:05】 共阅:【】次
           12月1日,中建国际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兴通、德国汉诺威贸促局中国区代表叶鑫杰、山东崟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新一行来访我区,探讨在我区布局医疗器械领域可持续发展的全产业链国际孵化服务平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医药健康产业招商中心、区规划国土建设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叶鑫杰先生对德国汉诺威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和德意志生命科学中心在欧洲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提出德意志生命科学中心中国区的筹建计划。德意志生命科学中心通过在全球范围内的生命科技工业网络,致力于建设中国与欧洲至世界范围的医疗技术产学研转化及商业平台,打造欧洲产品进入中国最优的转化及落地平台、中国产品走向欧洲和外国产品进入中国的双向交互平台、世界范围内领先的医学技术转化及市场平台。

于红绫副主任对烟台高新区的医疗器械产业载体、产业现状、招引政策进行了详细推介。项目方对我区充满活力的科技氛围、百花齐放的创新格局、重商亲商的政策环境表达了浓厚兴趣,双方共同探讨打造全球健康医疗创新应用中心。

会后,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医药健康产业招商中心陪同中建国际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贸促局、德意志生命科学中心中国区筹委会、山东崟辰投资有限公司赴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考察交流。并邀请项目方参加12月3日举办的第二届国际健康产业大会。

12月3日,高新区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陪同中建国际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贸促局、德意志生命科学中心中国区筹委会、山东崟辰投资有限公司参加第二届国际健康产业大会,并赴烟台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切身感受烟台作为文化古城、山水名城、宜居城市的悠久历史,城市规划建设的伟大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创新开放的发展活力,诚挚欢迎中建国际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德意志生命科学中心中国区筹委会来区投资,共享发展机遇。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