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高新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新要闻
实地观摩 现场打分 集中点评 ‖ 高新区开展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日期【2020-12-16 14:03】 共阅:【】次
           为全面展示高新区2020年发展成绩,检验体制机制改革前各部门单位工作成效,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斗志、比学赶超,12月12日,烟台高新区举行全区重点工作观摩活动,对30项重点工作、7个重点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评议。工委管委班子成员,一级专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观摩中,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观摩现场进行汇报,工委管委领导和参会观摩人员通过手机现场实名制打分,评议结果现场通报并计入全区绩效考核。工委管委领导在分管领域最后一个观摩点位进行集中点评。

刘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单位观摩项目各有特色、各有千秋,呈现出新动能项目多、城市环境持续提升、民生保障更加有力等特点,但也存在开工项目少、税源项目少、大项目少等问题。当前已进入12月中旬,各项工作到了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要以此次观摩会议为契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紧迫意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确保全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起好步。

要进一步坚定抓好招商引资的决心和信心。聚焦医药健康、航空航天及电子信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特色产业,聚焦金山湾区、中韩产业园、国际招商产业园建设,聚焦“三闲”处置,坚持产业链招商、全员招商、以商招商,着力抓大项目、抓外资项目,引好企业、好技术、好产品,促产业化、税源化。

要静下心来抓好主责主业。围绕本职工作中的难点、重点、亮点,凝心聚力,全力突破,做到既干成事又不出事。要提高业务能力,真正成为行家里手,以专业素养的提高促工作提升。要用心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期间工作,主动对接省、市重大战略,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力争更多项目挤进上级大盘子,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树立改革意识,聚焦发展中的短板,以改革的思维、用改革的力量破解难点痛点,补齐短板弱项。

要坚持目标导向。对考核指标逐项研究、盯紧抓牢,全力靠上做好对接和争取工作,定量指标中缺腿较大的要全力以赴缩小差距,定性指标要尽可能多的挤进优秀,加分项目要全力争取,扣分项目要坚决不增,确保在上级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

要深入推进作风转变。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真正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要用好体制机制改革机会,以改革倒逼工作作风转变和工作质效提升。

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稳定、城市环境整治、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底线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