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热点
园区发展结硕果,乘势而上谱新篇 ——中韩烟台产业园推介会暨媒体行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0-11-18 15:37】 共阅:【】次
           
       11月17日下午,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商务局主办的中韩烟台产业园推介会暨媒体行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新社、韩国中央日报等近30家中韩广播电视、纸媒及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齐聚烟台,见证中韩产业园的骄人发展业绩。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宫海涛、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新姿等出席了活动。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在会上对中韩产业园高新片区的建设成果及重点载体进行了推介。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东奇先生作为高新区优质韩资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中韩(烟台)产业园高新片区总面积约10.4平方公里,区内规划科技创新区、产业加速区和配套产业区三个部分。自2017年成立以来,园区发展速度骄人。目前园区内已经有艾多美中国总部、世宗医疗等80余家企业入驻。

在接下来为期三天的采风活动中,与会的中韩媒体朋友还将走进艾多美中国总部工厂、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等具有代表性的项目,通过直播、短视频、融媒体等多层次立体化宣传形式,深入采访高新区在中韩对接发展战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中韩服务贸易和投资合作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就。

高新区将借助这次媒体采风活动,牢牢把握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主动参与构建“双循环”新格局,铆足干劲、乘势而上,攻坚克难,续写华章,在打造具有“国际范儿”的开放合作示范区上不断迸发出新的亮点。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