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热点
中韩全流程线上招商 助力韩资项目落地加速度
日期【2020-11-10 14:51】 共阅:【】次
     
           
       11月9日,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负责人与韩国麦纳提咖啡项目方副社长李康贤、专务崔景弼,围绕项目推进举行了实务性视频会议,实现了韩资项目签约-落地-服务的全流程线上招商。

会上,双方就项目投资计划、发展战略等进行了交流,中心负责人对项目方提出的经营范围完善,银行账户开设、生产资质许可等一系列实质性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与方案,确保项目落地后的顺利推进。

韩国麦纳提咖啡项目于今年10月22日在“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活动上成功完成线上签约。在后续推进过程中,中心迅速行动,克服疫情影响,不断创新招商方式,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全面加强与客商的沟通联络,积极推进线上招商引资工作,确保与客商交流不受疫情影响,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打烊、项目引进不掉链。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