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 扎实开展“进解促”工作 助力企业发展
日期【2020-11-09 10:37】 共阅:【】次

 

近日,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负责人带队赴区内重点韩资企业艾多美得皓齿公司现场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开展“进解促”帮扶活动。

通过交流座谈交流,中心人员了解了企业近期的生产经营状况、亟需解决困难以及下步发展计划。企业负责人金凤稙理事表示工厂自今年8月中旬正式投产以来,销售情况良好,产品供不应求,亟需寻找高标准生产厂房或合适地块建厂扩大生产规模。中心负责人根据企业的要求,立即从中心建立的闲置厂房、闲置土地资料库中为企业推荐了合适的厂房和地块,并陪同金理事进行了现场实地察看。金理事对我中心推荐的厂房和地块都非常满意,表示将根据推荐的厂房和地块进行扩产项目的设计和布置规划,核算长期投资成本,尽快决定项目投资形式。

“进解促”工作开展以来,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对区内的韩资企业进行了台账管理,定期联系,及时沟通了解企业困难,开展精准企业帮扶,为企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