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热点
国际招商产业园招商中心举办韩国企业家见面会 加深与区内合作企业合作情谊
日期【2020-10-14 09:15】 共阅:【】次
          10月12日,高新区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举办了“高新区韩国企业家见面会”,艾多美、世宗医疗、科玛艾多美保健品等10多家区内重点韩资企业代表应邀参加。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主持并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求合作,话共识,谋共赢,促发展”为主题,旨在增进区内韩资企业与高新区的深厚情谊,了解韩资企业的发展诉求和合作建议,为今后建立长久交流机制打下深厚基础。

会上,于主任首先通过此次活动向疫情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区内韩国企业家送上迟来的“中秋问候”,对企业家提出的工程竣工验收、韩国人来华服务等事项进行了现场安排部署,强调要确保机构改革后工作不断档,作风不松弛,要切实做好企业服务,改善营商环境。同时,于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见面会加深韩国企业与高新区管委的合作交流,更好的了解在烟韩资企业发展状况、发展战略以及对高新区的增投资意向等,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