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国际(中韩)产业园招商中心迅速行动 扎实推进国际招商工作 确保改革后工作不断档作风不松弛
日期【2020-10-14 09:11】 共阅:【】次

 

国际(中韩)产业园招商中心完成部门体制机制改革和岗位聘任工作后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立足新站位,明确新目标,展现新气象,开启新征程,要立即行动,加强与市级招商机构、组织的联系,扎实推进国际招商工作,确保改革后工作不断档,作风不松弛。

会后,中心负责人带领骨干工作人员拜访了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烟台市驻日本、韩国经济合作中心,详细介绍了改革后我中心的主要职责、招商方向和工作思路,表明了我中心愿意尽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的态度,希望能够同市级平台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开拓日、韩及大中华区域的招商资源,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助力完成年度外资任务,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