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区2018年工作总结暨深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动员大会精神
日期【2019-04-24 14:31】 共阅:【】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改进作风抓落实工作系列会议精神,2月14日,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对2019年度中心进一步提质增效抓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继续保持“争第一当唯一”工作劲头,发挥好“事不过夜只争朝夕”工作作风,为全年工作开好局收好尾。

 

一是党建引领,强化宗旨意识。始终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引领,明确“一切依靠谁,一切为了谁”,切实为企业为群众谋利益,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打造清新营商亲商环境。

二是抓牢核心,“双招双引”再发力。全体干部要将《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9项制度办法》等文件作为“案头册”、“手边书”,明确工作重点,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区工委管委部署各项任务。

三是卡实责任,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千斤重任大家挑,将市区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任务卡实到每个人身上。紧扣“工作落实年”活动部署,实实在在地将全部重点事项、任务指标转化为一个个工地、一座座塔吊、一片片现代化楼宇。

四是开拓新区,顺势而为打造国际新城。金山湾新区开发不仅是高新区突破现实发展瓶颈的需要,对全体干部意味着新起点新机遇。一方面组建专班精准推进金山湾国际科教园项目尽快落地,另一方面,谋划好新区持续发展。梳理在谈在推项目,探讨建设模式,争取盘活一批在谈项目落地。

五是提高站位,高标准打造中韩(烟台)产业园。要充分利用好地域资源优势,对标盐城、惠州,学习先进经验,尽快建设一批标准化厂房,落户一批韩资项目,构建一片示范园区,争取中韩(烟台)产业园在全国范围内争先进位。

六是强化学习调研,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要强化“学无止境”意识,时刻将学习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基层调研,快速积累经验,真正做到与时俱进、求真务实。

 

会议围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开展了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出存在的突出问题,一一列举具体事例,深入剖析究其根本,进一步激发中心干部正风肃纪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起到了很好的振奋激励作用。

全体干部轮流进行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对照问题找措施,全力破除、积极整改,紧抓“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主线,主动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学习调研,加快工作节奏,谋篇布局抓落实,将工作推进计划细化到周、月、季度,做到进展随时掌控、问题随时解决,在完成全年任务的基础上,超额增量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