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热点
深化中韩互助合作关系,疫情防控和企业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孙轶凡、张云霞
日期【2020-07-13 15:52】 共阅:【】次

 疫情发生后,在得知多个海内外客商有捐赠物资意向时,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孙轶凡、科室负责人张云霞积极与韩国企业开展联络对接工作。

1月28日,韩国诚志医院捐赠医用一次性口罩七万只到达烟台海关,中心积极联系对接烟台海关、烟台市红十字会及物流公司,确保了捐赠物资快速通关。1月31日,该批物资到达烟台港,在烟台港交警大队一路护送下,物资顺利到达烟台高新区管委,该批物资也成为了我市首批接收的海外捐赠物资。

2月2日,在韩国当地防护物资非常紧缺、物资价格全面上调的紧张局面下,韩国艾多美株式会社捐赠防疫性KF94口罩六万只抵达烟台高新区管委,是全市接收的第二批海外捐赠物资。

2月5日,在韩国禁止出口防疫物资通知前,韩国诚志医院捐赠的第二批医用物资—200件全身防护服和640个防疫用KF94口罩,通过EMS从韩国邮寄,但由于疫情影响,韩国国内多个货运航班取消,延误了物资运输时间,该批物资在韩国国内滞留33天,后辗转到达烟台海关。几批物资的先后捐赠,彰显了韩国企业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担当精神,深化了双方国际友谊,有效地缓解了当地物资紧张的局面。

为帮助韩国企业快速复工复产,中心派专人协助、指导艾多美得皓齿企业4名工程师来烟开展工作,按“快捷通道”程序开展来烟申报工作,目前已协助项目方办理来烟签证和机票,即将来烟开展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