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中韩惠州产业园来区考察调研
日期【2020-06-19 09:00】 共阅:【】次

       6月17日,惠州市商务局、惠州仲恺高新区一行11人来区考察调研,烟台市商务局副局长张丹,烟台高新区管委科技副主任汪振杰,烟台市商务局、市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调研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艾多美中国总部暨艾多美科玛保健品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艾多美项目情况、工程建设进度和发展规划。随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区规划展馆,全面了解我区发展历程、优势产业、园区体制机制、投资政策环境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中,双方从产业园规划、政策支持、组织架构、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交流对韩招商及经贸合作经验做法,围绕产业园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作了探讨和交流。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韩(烟台)产业园高新区片区建设情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审批提效、优化服务方面的创新举措。汪振杰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产业园建设和对韩经贸工作方面加强互通交流,及时分享并借鉴招引优质韩资项目宝贵经验,共同推动中韩产业园高质量发展,推动中韩经贸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