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热点
中韩(烟台)产业园核心区(东区)颁发第一张跨境审批营业执照
日期【2020-03-27 08:33】 共阅:【】次

 3月2日,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协助烟台阿易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这是中韩(烟台)产业核心区(东区)颁发的第一张跨境审批营业执照。

疫情发生以来,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树立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方针,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新的招商方式,通过线上招商的方式与韩国EIBE株式会社达成投资协议。为了完善国际商事综合服务举措,提升外商投资便利化水平,中心学习借鉴中韩(烟台)自贸区先进做法,联系我区韩国招商顾问,协助企业准备公司设立材料和相关申请,投资方只需提供相关证件,明确拟设立公司的名称、住所、主要经营范围和管理架构等情况,招商顾问即可协助客商快速组织材料并及时传送我方,办理注册登记,极大提高了外商投资企业注册效率,提升了客商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