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患难见真情!两批物资见证中韩友谊历久弥坚
日期【2020-03-27 08:21】 共阅:【】次

       3月11日,韩国诚志医院捐赠的第二批医用物资—200件全身防护服和640个防疫用KF94口罩由鑫龙国际物流(烟台)有限公司送达烟台高新区。

 
自1月31日,韩国诚志医院向我区捐赠700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之后,得知我区紧缺防护服和防疫用口罩,2月5日,在韩国禁止出口防疫物资通知前,通过EMS从韩国邮寄了第二批捐赠物资,但由于疫情影响,韩国国内多个货运航班取消,延误了物资运输时间,该批物资在韩国国内滞留33天,后辗转到达烟台海关。
       为加快物资运送速度,高新区鑫龙国际物流(烟台)有限公司协同烟台洲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赴开发区烟台海关驻邮局办事处为捐赠物资办理通关手续。根据物资性质,海关开通了绿色通道放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分公司得知物资性质后,全力协助通关,并减免了报关费、仓储费等费用。鑫龙国际物流公司提货后将货物直接送达高新区,这是其第二次全程免费为我区办理通关手续并运送物资。
 
       乌云终要散去,春暖花会盛开,疫情阻挡不了中韩两国友谊,中韩“手拉手、心连心”,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最后的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