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热点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烟台高新区爱心涌动,韩国客商也伸出了援手……
日期【2020-02-04 14:34】 共阅:【】次

 患难见真情,大爱显担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区各界人士的心。为支持抗击当前疫情,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群众增强安全防护,爱心企业、单位纷纷慷慨解囊,无偿捐献口罩、消毒用品等物资,助力全区疫情防控。
为支持烟台高新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缓解医用外科口罩紧缺局面,1月28日,韩国诚志医院主动提出向我区捐赠医用一次性口罩70000个。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积极联系对接烟台海关、烟台市红十字会及物流公司,确保了捐赠物资快速通关。1月31日,该批物资到达烟台港,在烟台港交警大队一路护送下,物资顺利到达烟台高新区管委。期间,高新区鑫龙国际物流(烟台)有限公司得知捐赠方存在物资转运困难的情况后,利用公司的韩国海外仓,免费帮助韩国诚志医院办理出口、通关等手续。万众一心战疫情,物资的顺利到达跑出了高新区人抗击疫情的加速度,该批物资也成为了我市首批接收的海外捐赠物资。
韩国诚志医院目前正在与高新区御花园老年公寓有限公司共同探讨成立一所二级口腔医院,该医院落户后将成为烟台市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中外合资医院。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