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热点
高新区赴韩参加经贸活动,成功签约两个项目
日期【2019-12-09 09:05】 共阅:【】次

       在韩期间,于红绫一行代表高新区参加了山东省政府主办的“深化中国山东·韩国开放合作推进会”和烟台市政府主办的“2019烟台-韩国经济交流恳谈会”,并考察了韩国养老领军企业The Classic 500、韩国汉城华侨协会、现代租赁株式会社等商协会组织和优秀韩国企业,成功签约2个项目。

  在“深化中国山东·韩国开放合作推进会”上,高新区与韩国(株)GOLDMAX集团就在防伪技术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开展深入交流,成功与其签约G-MOV3D防伪膜标贴项目。双方表示希望以G-MOV3D防伪膜标贴项目作为合作共赢起点,共同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在“2019烟台-中国经济交流恳谈会”上,高新区与韩国东宝株式会社签约韩国高端智能电子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产品采取韩国最新技术,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市场前景广阔,项目落地后将进一步壮大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力量。
  高新区将持续加强“双招双引”工作,力争引进更多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效应强的优质项目,加大签约项目跟踪服务,全力促进项目落地,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储备更多动能。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