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热点
2019仙境烟台·相约首尔-烟台高新区双招双引政策宣讲会暨金山湾区推介会”在韩引广泛关注
日期【2019-09-30 10:58】 共阅:【】次

       9月25日,“仙境烟台·相约首尔-烟台高新区双招双引政策宣讲会暨金山湾区推介会”在韩国首尔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王鲁新、韩国汉城华侨协会会长李宝礼等出席活动并致辞。韩国近百家企业及商协会组织负责人、多家韩国主流媒体应邀参会。

        宣讲会就烟台高新区及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的战略发展方向、重点载体、投资环境等进行了推介,对高新区新出台的韩资企业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并重点推介了金山湾区的规划蓝图。
 
        推介会后,韩国主流媒体每日经济、中央日报、朝鲜日报、亚洲经济、亚洲日报、每日东方等多家媒体在中韩文网站进行了报道。
 

https://mnews.joins.com/article/23587787#

https://mp.weixin.qq.com/s/5oQUHc2p1ZukvFss31FwoA

 

        每日经济记者对我区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建设推进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孙轶凡进行了采访,引起了韩国社会各层面和当地企业界的广泛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