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在韩国举办双招双引政策宣讲会暨金山湾区推介会
日期【2019-09-26 11:31】 共阅:【】次

       九月的首尔,秋高气爽,硕果飘香。9月25日,“仙境烟台·相约首尔-烟台高新区双招双引政策宣讲会暨金山湾区推介会”在韩国首尔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王鲁新、韩国汉城华侨协会会长李宝礼等出席活动并致辞。韩国近百家企业及商协会组织负责人、多家韩国主流媒体应邀参会。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王鲁新公参表示,中韩两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自建交以来,双方在各领域不断深化合作。烟台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重点建设港口城市,与韩国往来密切,经济互补性强,发展潜力大。烟台高新区地理位置优越,产业特色突出,中韩(烟台)产业园的建立将为烟台与韩国进一步扩大合作搭建重要平台,提供难得发展机遇。相信在双方努力下,中韩(烟台)产业园将成为中韩经贸合作的典范。
       韩国汉城华侨协会会长李宝礼表示,目前韩国已成为烟台第一大外资来源国、贸易伙伴及海外游客来源国。韩国汉城华侨协会非常看好韩国和烟台高新区的良好发展前景,将为推动韩国与烟台高新区的合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宣讲会就烟台高新区及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的战略发展方向、重点载体、投资环境等进行了推介,对高新区新出台的韩资企业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并重点推介了金山湾区的规划蓝图。
       会上,中韩跨境电商项目、国际物流园项目等5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签约。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