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烟台高新区率先出台专项优惠政策吸引韩资项目落户发展
日期【2019-08-20 15:51】 共阅:【】次

        为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推进中韩产业园建设工作要求,吸引韩资项目入区投资、增资扩产、长效发展,烟台高新区以中韩(烟台)产业园国家级平台为支撑,率先出台《关于支持引进韩资项目加快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发展的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政策措施》)。

        一、八项优惠措施“实打实”
此次出台的《政策措施》,借鉴并整合了其它地区出台的关于支持韩资项目的政策资源,结合韩国企业投资特点和烟台产业基础,因地制宜地从财税资金奖励、办公场所费用补贴、完善配套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研究,分类制定了具体的支持举措,真正为韩资项目落户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支持。
        二、“优才卡”制度打造地方特色
“对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人才推荐申请烟台“优才卡”,纳入全市医疗保健对象范围,可享受每年一次健康检查,建立电子健康档案,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教育和医疗指引等服务……” 。“优才卡”制度,在配套公共服务方面为落户的韩资企业高端人才提供优质便利的医疗、教育等公共配套服务,为韩资企业高端人才扎根烟台提供重要保障。
        三、适用要求要明确
《政策措施》中明确要求,“适用于2018年9月17日以后设立的、工商注册地在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税务征管关系及统计关系在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范围内,有健全的财务制度、实行独立核算、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符合高新区产业发展方向的韩资企业(房地产及销售型商业开发项目除外)。” 除此之外,《政策措施》对被扶持企业应承担的各项责任和有效期限做了明确说明。《政策措施》的出台有效地助推了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高质量发展进程。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