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特种无人机装备技术研究院项目成功签约
日期【2019-06-03 14:17】 共阅:【】次
5月31日,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与西北工业大学第三六五研究所及山东剑鹰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特种无人机装备技术研究院项目三方协议,标志着高新区在无人机高端装备研发领域又添新平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东,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来英,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朱文博,烟台市发改委副调研员、市委军民融合办负责人白志诚,西安爱生技术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俊彪、山东剑鹰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翁军,工委管委办公室、产业发展推进服务中心、住房和建设管理局、行政审批服务局、财政金融局、规划管理办公室、科学技术与经济发展局、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推进中心负责人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西北工业大学第三六五研究所将与山东剑鹰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在我区成立“特种无人机装备技术研究院”,为军、民用无人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基础研究提供支撑,将技术转化和研究创新相结合,在烟台地区形成集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试验、试飞、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申报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和军民融合专项,把创新技术持续引入到产业应用中,不断满足政府、军方业务及客户的发展需要,建设军民融合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样板工程。
 
 
 
西北工业大学第三六五研究所又名西安爱生技术集团公司,隶属工信部,是以无人机系统研发为主,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无人机产品的研发,是国内无人机行业的绝对领跑者。自1958年成功研制试飞我国第一架无人机以来,公司相继主持开发研制了靶标、侦察、通用、攻击、察打等5大系列60个型号的中小型无人机系统,研发和交付无人机超过8000架,公司无人机先后在2009年建国60周年、2017年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上成功试飞,受到世人瞩目。2014年,被英国市场研究机构“Vision Gain”认定为世界无人机行业“TOP20”。2007年和2016年先后受到党和国家联合嘉奖及重大贡献奖,成为无人机行业唯一两次获此殊荣的单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5-6756625
  • 邮箱:

  •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 官方微信

中韩(烟台)产业园 核心区(东区)?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19043470号-1